美國之旅2013 (1)

四月我去了美國將近一個月,既探親既工作。

第一站去麻省(massachusetts)的 Boston區,到 Boston、Newton 和 Cambridge市遊覽。親人住在 Newton,我就在那裡住了兩週半。期間我們駕車去紐約遊了三天;在麻省海灣區 Cape Cod 又遊了兩天。之後我飛去西雅圖拉斯維加斯開會,五月回港。

這是我第一次到美國,但一如所料沒有甚麼特別。我想到的原因有:美國本身歷史甚短,沒有甚麼古物、建築等文化;美國文化經已廣傳/入侵全世界,大部份人早已從電影電視快餐等不多不少認識美國了;再加上我經常與美國的親人聯絡,那裡的生活已知八八九九。

下榻親人家裡時,我在睡房拍攝鄰居。

美國之旅2013 (2) - Boston區

留言